DGPG3955.JPEGWMDI6864.JPE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印度旅行製作的小短片網址    http://youtu.be/8l32fm1l8_k

團友們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聞名世界的七大奇景之一【泰姬瑪哈陵】

 

📌喔! 對了~ 在這貼心提醒!!

泰姬瑪哈陵安檢非常嚴格

🚫禁止以下物品:

食物  、飲料(水除外)  、 腳架 、玩偶(包含你包包上有人像的吊飾) ,

他們會認真一個一個翻你包包每個夾層....... 所以沒帶阿桃進去😫

-------------------------------------------------------------------------------

歷史課本中的描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在還是學生屁孩時期的我心中只覺得那是應付考試時要背的名詞而已

果然,人一到25歲以後會開始轉變,不管是在身體狀態方面還是心理狀態,哈哈哈 😂

泰姬瑪哈陵的背景故事,導遊講的認真但....請原諒我,當時本人正在發燒中😷

詳細愛情故事相信大家自己會上維基百科找吧....

 

我爬文後才知道,這是一個深愛老婆的印度國王,他蓋給已故王妃的陵墓🤴👸

這座建築原來是"墳墓"(對不起以前歷史老師😑),整座純白大理石建造,左右對稱,在當時頗具艱難完成的一個浩大工程, 1653年左右完工

GXRC2448.JPGKONK4547.JPG

這個景點是連印度當地人都愛來參觀的景點,很多網美會穿印度沙麗來這裡拍照

當然,老規矩,觀光客們還是肥羊,一但被鎖定,腳一踏入園區就有拿著看似專業超廣角相機的商人瘋狂推銷📸

 

當天入園後導遊講解沒多久突然下起暴雨,像台灣夏天那種午後雷陣雨那種暴雨⛈,

團友們立馬奔向旁邊騎樓躲雨(酸雨被滴到會很不開心),我們這些台灣俗看見印度人沒有要躲雨的意思(覺得神奇🤷‍♀️?!),

暴雨持續10秒後他們才開始要躲雨🤣  樂天的印度人很享受在暴雨中淋浴 ?? !! (台灣俗傻眼😅)

 

記得印象最深刻就是他們讓不到2歲的小孩👶也這樣在暴雨中淋浴.....(enjoy~)

父母跟小孩在雨中手舞足蹈,真的是很樂天的民族👍👍👍    (台灣的婆婆媽媽看到應該會昏倒)

暴雨大概持續了20分鐘才停,死觀光客終於可以自由拍照,人夭壽多,很難拍出絕美網美照😑  

 

IMG_4827.JPG

ATIZ2407.JPG

在這裡會有很多印度人找華人合照,一般當地印度人很少有機會看到華人,

只有特地來著名觀光景點才會遇到我們這些死觀光客,

雖然語言不通用手指比要合照還是看得懂,至於人美不美,好像對他們來說不重要 哈哈哈 (要不然怎麼會挑上我們姊妹😂)

    

都是印度女生要求跟她一起合照居多,印度男生都會幫忙拍但不會要求一起拍,

就算有一起合照也是小男生,是不是跟我們在新聞所看到的印象不一樣!! 

 

至於合拍照片,我當時沒用我的手機拍,所以一張都沒有,為何不拍?!

因為俺發燒燒得全身無力,硬撐中🤧    看我的樣子是不是看不出人正在發燒中   哈哈哈   

 

後來回台灣就診才發現是B型流感 🤒     

難怪整盒退燒、止痛藥、口服點滴吃光都沒效......   

我姊也真是無敵鐵金剛,跟我旅行密切接觸這麼多天都沒被傳染😳 

旅行最後幾天依舊病懨懨😷 軟趴趴跟廢人一樣......   回台灣被關在房間隔離一個禮拜後才出門上班🤣🤣🤣

CGJG0990.JPGYACE0334.JPEG

進去陵墓建築內部參觀時,陵墓內第一道門警衛突然對著我講一段話(公殺米毀我聽沒有),他手指地上那堆錢,示意這裡可以丟錢😑 

我看了一眼,心理納悶為啥要丟錢? 這不是墳墓嗎? 我丟錢在墳墓要.........衝殺?!  

後來想到導遊之前有講分享過,有些景點的警衛會騙觀光客,

刻意在特別的區域自己先丟一些錢幣,觀光客看到就會效仿一起丟,然後等遊客走了,這些就變成他們的錢了! (什麼怪招都想的出來🤣🤣🤣 )   

不過我沒證實這件事是不是騙人,如果在陵寢前面丟錢這個行為是真的,拜託請告訴我到底是為什麼 !!!!!!! 我想知道!!!!!

XZYV8505.JPGBKFT6542.JPEGCVBR4794.JPGVPHW5615.JPEG

【 阿格拉堡 、 印度門、古達明納塔 】

b_illust_3_2L.png

阿格拉堡位於泰姬瑪哈陵對面,這座建築是用來監禁當時建造泰姬瑪哈陵的那位國王,兒子把自己老爸監禁到去世🤴..... 又是一段"歷史故事"   

一入城堡門就看見,超多可愛野生松鼠,但餵食牠們會變有攻擊性,長的可愛但超兇 ( ゚д゚)

印度門是仿造法國巴黎凱旋門,建築物牆面上面雕刻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士姓名,鄰近總統府,所以經過這裡時,會看到很多帶槍軍人警察戒備中👨‍✈️   

這裡的瘋狂小販也是很多,當時我正在拍照,一直有賣手環的婦人黏著我推銷,眼睛只是隨意瞄一下,搖搖頭表示我不要,結果演變瘋狂推銷模式!!!!

她竟然直接把手環狂套在我手上,我兩手拿著手機正在拍照,不到3秒瞬間一手被套滿,嚇死我,立馬放棄拍照奔向團員😂😂😂   

話說,當天天氣蠻熱,我手臂都是汗,她這樣強迫推銷套我手上,我都不好意思弄髒她的產品了ಠ_ಠ

古達明納塔  印度教與回教結合的石塔,新德里很著名的古蹟之一,拍張網美照就走了~  死觀光客無誤 哈哈哈😁

AVAE7890.JPGFMWB6765.JPGWLFK3883.JPGEIGE1957.JPG

IMG_5033[1].JPG

國旗L.png

阿姊跟導遊合照,看得出保守的導遊想避開她的貼近 哈哈哈🤣🤣🤣

順帶一提,導遊是印度傳統社會裡種性制度的婆羅門階級,就是我們知道的最高階級,導遊已婚,導遊說他跟他老婆結婚是父母看好對方照片後就直接決定的,在他們印度的傳統思維裡同階級才是他們需要考量適不適合當結婚對象,不同階級不能通婚,就算年輕人想自由戀愛跟不同階級人通婚,但龐大的家族壓力不允許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導遊父母有問他你不想看看你未來老婆長甚麼樣子嗎? 導遊說:父母決定的事不會有錯,你們覺得她好,那就是她了!!!  所以導遊是結婚當天才第一次看見自己老婆真面目!!!   

👳‍♂️導遊高學歷,中文流利,我記得他才35歲左右的樣子,是印度年輕人,這種文化衝擊讓台灣人很驚訝阿!!!!! 

我覺得印度的旅行最精彩的地方是這個國家的宗教文化與一路上的街道人文景色,網路上網美們介紹拍照打卡景點比不上那幾天旅行時與當地印度人接觸的種種行為還要讓我印象深刻,哈哈哈 🤣🤣🤣     

除了中標流感很崩潰以外,這次旅行真的是大開眼界,一生能夠有機會到印度旅行是個很棒的機會!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8不是三八 的頭像
    38不是三八

    38不是三八

    38不是三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