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要去印度旅遊的親朋好友們第一個反應都覺得我超不正常🤪

我們所知道的印度刻板印象就是,髒、很髒、超級髒🤢,再來是不安全,尤其對女性來說更不安全,畢竟台灣的新聞媒體只會放大報導其他國家不好的一面阿.....  

幾年前我說要去土耳其玩時,身邊的人只知道那裏離中東很近很危險,完全不知道那裏有多美有多美有多美!!!!!!!  因為新聞給的資訊只有那樣,所以我們能知道的資訊就只有這些👀   

我事前爬了很多旅客寫的文章跟影片📃,唯一不變的就是印度衛生條件真的比較不好,至於多不好.... 看個人接受程度囉~ 至少他們有在進步中  哈哈哈😬

我是因為已經做了很多心理建設(把它想像的很差很差),所以到當地時,會覺得還好耶,還是能接受辣👌  哈哈哈😬

不過基於之前旅行有發生過水土不服的先例,我帶了止瀉藥、止痛藥、維他命C、舒跑、礦泉水,以防萬一,結果還真的把全部的藥吃光🙄🙄🙄

JUBD8020.JPG

第3天看完恆河日出後,接著去參觀佛教遺跡「鹿野苑」

事隔太久,非常抱歉,我已經記不得當時導遊介紹這裡的故事了.......  (完全是死觀光客😅)

我只記得太陽很大很曬,很多佛塔遺跡! 我還記得裡面有個打掃的印度伯伯,跟我說ㄡ密頭佛後🙏 我跟他點點頭示意謝謝.....結果......

他竟然隨後伸手跟我要錢😑 傻眼! 這是啥邏輯,立馬奔向團友們🏃‍♀️

然後,那裏的行乞小孩很多,專攻觀光客,遊覽車還沒開門他們就在門口等待要錢了,我們在他們眼裡就是人肉提款機的感覺🤑

看到會心軟,但導遊再三宣導,不能給,給了1美金他會覺得不夠,10美金也不夠,100美金還不夠,你就算給他信用卡提款卡他們依舊覺得不夠😂 

LTTT7759.JPEGQDVX0459.JPEG

當地導遊在另一頭幫忙買票時,結果同團的大哥憐憫心發作還是給了其中一個行乞的妹妹,不得了!! 原本只有3個小朋友,不到10秒,大哥立馬被10幾個小朋友包圍😱😱😱😱

而且拿過的孩子果然一直伸手再要...... 還糾了一堆婦人一起行討,大夥趕快散開不敢跟大哥站一起,立馬撇清關係  哈哈哈  超傻眼😅😅😅  

不過我們長的一附觀光客樣,依舊被鎖定,全程被緊跟要錢,直到上遊覽車,在車上坐著往外對到眼都在伸手跟你要錢.....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屹立不搖的乞丐 😑😑😑😑😑

導遊無言😂😂😂  我猜他心理應該OS.講不聽的死觀光客.......  心累

NKZI7595.JPEGESND3024.JPG

 

JIWK2239.JPGWSLC3266.JPG

參觀完鹿野苑後就搭國內飛機回首都新德里,回飯店休息一晚隔天拉車殺去粉紅城市「齋浦爾」

第4天早上起床後我就感覺喉嚨不舒服,跟阿姊講好像被飯店的冷氣冷到了,阿姊覺得我毛多,後來吞了2顆止痛藥灌了一些維他命C準備拉車.....

結果後面我就真的開始發燒了,記憶從那時開始斷斷續續🤒    

粉紅城市本來也是我想狂拍照做紀念的點,結果竟然發燒😷  明明7月大熱天的,我竟然一直覺得冷,現在回顧照片沒幾張能看,當時只想快速拍幾張趕快坐下休息,好可惜😫

根本弱雞!!!!!!!!!!       

 

WMNY2858.JPGQYJT9838.JPG

 

 

XYHL5050.JPGRORU8665.JPEG

拖著病懨懨的身體旅行真的玩不出什麼感覺😑 

藥效每過6小時就失效,以為自己退燒了一回車上吹到冷氣又發作,然後就這樣每天退退燒燒到最後一天回台灣.....

這幾天去了風之宮殿 、琥珀堡 、地下宮殿  、貝拉廟 、 城市宮殿 .....

各景點的故事我想大家網路都查的到就不介紹了~~  以下是我記錄當下在景點發生的趣事😎

 

  • 風之宮殿:粉紅色的牆面,網美拍照最佳景點,街道旁邊有吹蛇人等待死觀光客出現立馬叫醒籠子裡的眼鏡蛇工作,拍照要掏錢
  •  
  • 琥珀堡:旅行社行程設計需騎乘大象上去堡壘,坐吉普車下山,必須說,騎大象真的很不人道👎  象夫每個都卯起來扁大象前進🤦‍♀️🤦‍♀️🤦‍♀️,然後小費在坐乘之前導遊已經統一先給管理象夫的人,但快到終點時,我想說還是另外多給20塊盧比給象夫補貼一下,結果他嫌少,討價還價不放我跟我姊下象,說這點錢連巧克力都買不起 🤷‍♀️ WTF ???  後來在終點管理象夫的人跟象夫示意,小費已經有給了,不准再跟觀光客要! 後來他才放人,連我另外要給他的20塊都沒拿......  我還記得,象夫一開始會親切問候Where are you from? 然後,接著一路有照相的印度商人或是販賣紀念品的,象夫都會告訴他們這些是FROM TAIWAN 的觀光客.....  當時看到瞬間感覺不妙😑😑😑😑  一種肥羊上線的感覺😂 不過後來下山坐吉普車就沒有這個問題了,以後要來這個景點勸告還是坐吉普車上下山,坐大象不只不人道,還會被A錢  在宮殿門口準備入內參觀時,剛剛一路上拍我們這些的死觀光客的商人會拿熱騰騰剛洗好的照片跟觀光客推銷,當然一開始是肥羊價👉一張100盧比,最後準備走人下山變成10張100盧比,哈哈哈 乾 早知道我最後在買,因為不想耗時間糾纏,我一開始殺價2張100盧比就成交了 
  •  
  • 貝拉廟:白色大理石蓋的廟,雕刻很多神話故事跟神明,死觀光客依舊沒認真聽導遊講解 哈哈哈😅 ,只記得裡面警察在導遊講解到一半突然走來說現在不准你們拍照,導遊自己是印度人都傻眼 🤷‍♂️ 導遊:為什麼現在不能拍? 警察:現在不行就不行!! 然後過30分鐘後,警察:OK你們可以拍了?????? 神邏輯🤦‍♂️  (那位印度警察杯杯在這30分鐘裡只是站在門口走來走去看我們有沒有拍照,這期間沒有什麼特別人事物出現,我還是不懂他到底想衝殺......)
  •  
  • 地下宮殿 、 城市宮殿:這2個景點我已經失去記憶了,發燒燒到全身軟趴趴,網美拍照的景點,但..... 當時燒到連阿桃都沒力氣拿出來 

 

IMG_4753.JPGCAYK1432.JPGRWKC770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8不是三八 的頭像
    38不是三八

    38不是三八

    38不是三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